老實說 我整個很懷念週休二的工作~~

每當週六我坐在辦公室裡,想起上個月薪資單上的數字...

耳邊就像有小鬼一樣輕聲急躁的說:ㄟ 換啦 換啦~

歐唷...再聽到各方面皆數十年如一日,我的心都剝剝剝的碎了.

然後剛剛看了不該看的東西,我知道這裡的人似乎在努力些什麼,我有點不安。

雖然如此,我還是要試著安慰自己,讓自己鎮定一些,心要安定一些...

想想這裡的工作,雖然看似這樣,其實還是有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吧吧???

還有很多東西都是過去沒有機會接觸到的,加油吧~牙一咬就過去了~

等待也是一種鍛練的方法...

喔喔~~定定定!
雖然離數位學習有一段距離~但是先就自己可以努力的部份好好加油吧!

--
人資協會的報名開課通知也太慢了吧!等到起毛壞了~
到底有沒有收到傳真也不說一下,打電話去問又口氣差!OX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