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一直下雨...實在不敢想東遠上來這幾天該怎麼把時間渡過.....
還好,星期六天氣非常的晴朗,跟老師吃完飯以後,兩個漫無目的的想著接下來要做些什麼...

中正紀念堂?國父紀念館?說不定會有什麼展覽....但是到那附近會不會因為穿綠衣服被揍....??(我不知道他們跟凱到距離是近是遠...畢竟我是個路癡....)那士林夜市?..... 還好....師大夜市.? 也還好.....到底要去哪才好啊]!!!!????.


OK,天氣還算可以...不如去坐摩天輪吧!!!很好,就這麼決定了,自從美麗華開幕到現在,都還沒有坐過摩天輪呢!(有也是小時後坐兒童樂園裡面的那個小型的...早就忘了是什麼感覺了~)。


到了美麗華,因為要坐摩天輪,待會勢必要在上面呆上10多分鐘,所以鄉巴佬如我,提議要去買些東西在上面吃,最後只買了飲料;到了買票現場.....「摩天輪內禁止飲食」!!蝦咪.... 好吧,很快的把利尿的咖啡喝完才去排隊(好加在,我下摩天輪才頻繁的感受到尿意)...當時排隊的人還算少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~喔耶!!

搭上摩天輪~一開始慢慢上升,還沒有感受到什麼是高?什麼是晃動?什麼是害怕?..像小朋友一樣興奮的拍照....慢慢的到了三點鐘方向...東遠還在走來走去找拍照的角度~~安鳥威~~~摩天輪隨著他的重量晃了起來~快把我嚇死了~~一直想著萬一因為重量不平衡然後掉下去怎麼辦...快嚇死了...一直制止他~沒想到他反而更樂此不彼,還嗆聲說「海盜船不是也晃來晃去」(註:因為我一直覺得他不敢坐海盜船很誇張)


到了一個高度後,我們收起嬉笑~~開始鳥瞰這城市的景色~真是不錯!雖然景色不是美到哪去,但有種心曠神怡的感受~十分的舒服而且輕鬆,突然覺得每過一段時間來搭一次應該會不錯~只是有點貴就是了...不如到陽明山上去,愛看多久就看多久

下摩天輪後,發現排隊的人多了,我們稍微逛了美麗華,出了美麗華才發現外面下起雨了~這時心裡只覺得剛剛真的是太幸運了!人少、天氣好~風景盡收眼底~

結束了這天的行程就回家囉~回家的路上也是一路下雨~雨很大很大,持續到今天的現在。。。。。所以第二天哪裏也沒有去。。。。糟蹋了東遠的假期~sorry啦!天不從人願~


但是搭到摩天輪,我整個還滿滿意的!哈~~

--
我們在劍潭站時,有一群學生跑來說:我們在玩一個遊戲~就是:「你們要去哪裡?」(當下有點傻住,沒想到這種老玩意兒現在還有人在玩~)考慮了一下之後,還是照實的講了~沒想到這群學生竟然說「後~又是美麗華」,是你們自己愛問的啊~~切~~沒跟你說要去「澄清湖」就很好了~噗!他們後來又跑去問了別人(但這樣作弊有什麼意義嗎?自己決定去哪裡後再跟別的朋友說:我問的路人說要去XD@#$」就好啦~)。但也因此讓我跟東遠在路上一直討論剛剛因該說要去哪裡哪裡~~哈哈 無聊的兩個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