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一向把上班時間抓得很緊,一稍有閃失,就會有遲到的風險...
今天早上我睡太晚(6:35am),所以一切都變的很趕,但還好也趕上了最後一班"來得及"捷運(7:35發車)
但是我太晚到了,所以沒有位置...

我選的一個靠近第一個門的地方,把包包放在放行李的平台上,一手抓住欄杆,然後閉上眼睛休息...
一路上車子也是有點搖搖晃晃,尤其是轉彎處。
半醒的我都會小心不要撞到頭....


可是就在某個轉彎處(我猜是明德站要到士林站的那個轉彎...),"摳!"  恩 我的頭撞到捷運上的路線說明圖了@@"

自己還發出"喔!"

哈 我真是俏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