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聽公司同事上課,然後他跟我分享了一些公司的事情,以及人生的道理...

因為他在公司很久了,見多識廣,也把公司的人看透了~~

聽了很多,其中有一些太專業了,我聽不懂,然後他也跟我分享一些教育的東西,但是其實我教育理論都還給老師了...哈哈哈哈...真囧~
看來我要重拾書本,好好念一下書才行@@" 不然太尷尬了...不是訓練發展嗎,怎麼基礎理論都不知道...

好啦,對話中最中肯的建議就是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,然後朝目標邁進,不用去管其他人的想法或一些有的沒的的鳥事情...
因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~~

在這個環境裡,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