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很嚇人!

今天我跟盈盈去A11的mister donuts 買甜甜圈,滿四百可以抽禮物,盈盈抽中了資料夾

可是那個資料夾卻黑黑的,不是想像中有可愛的波堤獅子的資料夾...

吃完飯以後,盈盈把資料夾拿出來端詳,然後放心的說「原來他的包皮是黑的」

哈哈哈哈哈哈...盈盈好可愛喔~~都沒有變~~~很喜歡用雙關語。→她是無心的

吃飯中間的插曲---

盈盈點了一盤青菜,他很愛吃店家淋在菜上的醬料,
吃著吃著,一個不小心,一片菜掉在桌上,盈盈看著那片菜說...這片看起來好好吃喔...比剛剛那片好吃(之前已經掉過一片了,但是他很乖的放到旁邊沒有吃)

我也看著那片葉子,想說 掉在桌上就算了吧...,當我還在想的時候,對面的盈盈很快的就把菜塞到嘴巴裡了.....
真是令我傻眼,哈哈哈哈哈...應該真的很好吃吧~~她有一再強調~~~
好吃的滋味就像是一吃到口中就瞬間忘掉菜的滋味的好味道!!!

極品!!!


噗~~怎麼那麼可愛


我真的沒辦法寫得很感性~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