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9週 67kg/3200g

  • 本週非常緊張又期待寶寶的來到,但是他在肚子裡仍然活耀的踢著他的腿~一點也沒有想出來的意思...
  • 肚子好像又長大了,不好睡也不好起身。因為左側睡的關係,半夜起來尿尿也會發現寶寶整個縮在左邊...肚子明顯歪一邊~~媽咪把肚子翻到右邊,他也是一樣沒有動作...這麼好睡~~
  • 11/7
    這天補冬,媽準備了好喝的雞湯跟羊肉湯...我一口也沒吃,只吃了油飯。那一天特別累、還畏寒...大家都說要生的前一天會特別累,所以傳說以為我明天就要生了(11/8)。晚上回到家裡才發現是發燒,而且還拉肚子...,經過老公一夜照料,隔天就康復了,只剩下微微拉肚子;寶寶呀...媽媽知道你不喜歡羊肉跟沙茶的味道...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讓媽媽生病什麼也吃不下呀@@"
     
  • 11/8(66kg / 3400g)
    因為前一天發燒(37.8度)+拉肚子,又接近預產期(11/9)了,所以找媽媽陪我一起去馬偕看醫生,然後醫生開了止瀉藥給我,領藥的時候,工作人員驚訝的說:「是你在拉肚子啊?那寶寶不就沒有得吃了...」親愛的~我也不想這樣啊....
    醫生說胎頭還是沒有繼續下降(醫生:他看起來是沒有要下來的意思..蝦咪!!!),給了我住院單說這幾天不是痛到要生來醫院,就是下禮拜自己來辦住院催生...
  • 媽很不希望我催生,一直跟我說催生很痛苦、誰誰誰的小孩也很大隻、她生我的時候我也很大隻...(可是她生我的時候已經是第三胎了),然後一直邀請我去散步...。老實說,聽久了會覺得很煩,就更不想那樣做...,加上我沒有看到任何成效...走一個禮拜,胎頭也沒下降,這怎麼說服我說散步有助生產...而且每次走這麼久...媽媽的膝蓋不酸,我的已經酸了...肚子也很重不舒服...。我知道是為我好,但凡事過猶不及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