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一直有問題...每到晚上六點...我超想用電腦的時候...
他就掛了~
跑完美麗的windows畫面,螢幕就黑了...完全看不到桌面
可是安全模式又可以用,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...

上次東遠回去的那天,我重灌,於是他復活了!!!
但是昨天又來一次,晚上再重灌,就又可以用了...
結果今天又來一次,現在我又再重灌....><
好像陷入無窮迴圈了...怒!!!
你不累我都累了><

難道是中毒嗎??

第一次發現問題是他一直重新開機,可是重組重灌,他就好了
後來歷經了bios更新...植入XP新品...
埃唷 講到這邊覺得我太雜唸了,
反正電腦就是一直有問題啦~
煩ㄋㄟ...主人沒賺錢,安分一點啦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